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图玩玩】该管这个叫什么…… Wolverimus Prim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29 20:2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低水平的PS作品……看着玩玩吧

2#
发表于 2009-6-29 21:50:00 | 只看该作者
放到 1 里 正好,黑胖子 就 不 会 说 是 金刚狼 了
3#
发表于 2009-6-29 22:21:37 | 只看该作者
大哥的爪子应该是炽热的金色 象他的刀和钩.....
4#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08:4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Jaguar 的帖子

这个……当时没考虑到……
今天不小心把原稿删了……改不成了……
5#
发表于 2009-7-9 18:58:51 | 只看该作者
弄一个骨感的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817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