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找到一张别人做的汽车人人形和变车型的身高比例对比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19 08:4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此解释变人型后为何感觉比较高大的原因吧。。。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7-19 08:4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7-19 08:57:34 | 只看该作者
无视!!
3#
发表于 2009-7-19 10:05:4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你证明了一个大家都认同的观念。。。
4#
发表于 2009-7-19 10:07:38 | 只看该作者
好  好    好。。。
5#
发表于 2009-7-19 10:19:2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很 强大
6#
发表于 2009-7-19 12:18:5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TF1的DVD花絮里解释过这个问题,呵呵.
7#
发表于 2009-7-19 16:23:2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零件多啊
8#
发表于 2009-7-19 16:48:1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用sketchup建的模啊
9#
发表于 2009-7-20 05:17:41 | 只看该作者
是夸大的..
玩具的BBB人高和车长差不多的..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7-20 05:31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9-7-20 10: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YOBOB 的帖子

呵呵,还是LS的这个比较直观~
11#
发表于 2009-7-20 16:20:54 | 只看该作者
此图是小弟下载几个模型后在sketchup里摆到了一起,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在百度贴吧那发着玩的,没想到出会现在这.......居然还有水印.......这种图怎么好意思在这里发呢.....大家无视吧......
12#
发表于 2010-3-21 17:37:58 | 只看该作者
笨笨(B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2 , Processed in 0.0915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