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器昆虫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8 16: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机器昆虫记

“嗨弹片~弹片~我们到哪里去车能量块啊~能量块啊~”“不知道~不知道~你说呢反冲~反冲”“要么~就去能量餐馆把~餐馆把”
反冲、弹片、炸弹是当地的三个小混混。前不久刚加入了霸天虎。
“炸弹~炸弹~好像最最近我们霸天虎要走了~离开了~离开了~”“是啊~是啊好象要寻找新能源~新能源~”
那一天到了
当时全部霸天虎都登上了暴影号飞船,他们也不例外,之后----------------
在进攻汽车人飞船,然后坠落地球的时候,他们没有在方舟里,而是在冲过大气层的时候,被甩了出来,摔倒了一片树林里。
醒来之后……
“炸弹~炸弹~反冲~反冲我们别霸天虎甩了~甩了~”“我现在肚子好饿~好饿~这里没有能量~能量”
之后,他们到处寻找能量,当时的昆虫都很大,他们的飞船变形形态无法在树林里运行,就扫描了当地的昆虫。
变成昆虫后,也随着变形体的需要,开始吃植物和生物,但是,他们吃的生物不是其他昆虫,而是——————人类
在这里艰苦,困难的生活了几百万年以后,坚定了他们一个信念“只有加入更强的群体,才能让自己有依靠,从而变强!!!”
2#
发表于 2009-7-28 17:47:21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他们坠毁在地球的时候,连恐龙都没有呢,他们就开始吃人类了???
3#
发表于 2009-7-28 19:23:34 | 只看该作者
我恨虫子
4#
发表于 2009-7-29 01:49: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搞了   G1里 昆虫是说自己也忘记是什么时候到了地球   
明显和BW挂钩了     黄蜂后带啦      
BW来地球的时候恐龙灭绝了已经
5#
发表于 2009-8-4 21:12:17 | 只看该作者
有谁吃过炸虫子的?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3:23 , Processed in 0.0788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