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1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换个签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 03:5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赶紧跪下!不然放狗咬你!!!
轻拍砖啊。。。。
不过电影里那个位置也是有个躺在地上挣扎的人。。大力神一吸他就没了。。。应该牺牲了。。。。

另祝祖国生日快乐!!!!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10-4 21:56 编辑 ]

暴风截屏20090930191656.jpg (63.59 KB, 下载次数: 15)

暴风截屏20090930191656.jpg

20090905_db45537adf14ac2d6998oQyYVDahcIbL.jpg (82.98 KB, 下载次数: 14)

20090905_db45537adf14ac2d6998oQyYVDahcIbL.jpg
2#
发表于 2009-10-1 06:23:02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不也很像狗马?
3#
发表于 2009-10-1 07:06:5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
4#
发表于 2009-10-1 20:03:49 | 只看该作者
偶像最近头像和签名特别无聊  搞的粉丝无事可做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0:5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mdhboy 的帖子

...........................Qrz.
6#
发表于 2009-10-1 21:06:44 | 只看该作者
啧啧,中秋节不让你啃月亮,你就瞄上大力神了?……变形闪人 XD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1:4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sideswipe 的帖子

俺骑大力神找嫦娥。。。。
8#
发表于 2009-10-16 15:4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Jaguar 的帖子

不烙屁股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1 , Processed in 0.0870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