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白!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5 00: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某只,乃终于14了,不容易呀(抹泪)我踩点很辛苦!这肯定是妳第一份14岁生日礼物~>w<



没办法……我就是想画会微笑d'妳!那时候你是最可爱d'~!
生日快乐,亲~~=3=

BY  熊 at  2009-10-15 0:00:05
2#
发表于 2009-10-15 00:34:40 | 只看该作者
某怪蜀黍乱入进来祝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9-10-15 00:54:2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
4#
发表于 2009-10-15 08:42:53 | 只看该作者
小白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9-10-15 13:15:00 | 只看该作者
I 服了U
就说今天一见到我就在那边不停嚎TFCTFC,我被妳搞懵了="=
好吧好吧谢谢,我知道要我说句谢谢很难,但看在妳变身废柴熊猫d'份上,谢谢。
PS:我有消黑眼圈d' 贴膜妳要不,要d'话我下午带。。。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3:32:2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了,谢谢—v—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向来连防晒霜都不擦……那种东西不适合我,我还是接着Cosplay L好瞭~~
PS:妳能对我说谢谢,我真d'很开心~~~~~>w< 熊猫也值啊~
7#
发表于 2009-10-15 15:42:13 | 只看该作者
永生快乐!!

小白~~
8#
发表于 2009-10-15 18:39:27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祝小白同学生日快乐~~顺便踩住2楼的尾巴
9#
发表于 2009-10-15 19:38:40 | 只看该作者
看贴必回的人回帖飘走~
10#
发表于 2009-10-15 20:41:24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应某只要求,概述一下今天发生d'事……
首先下午被扎了一针,见鬼d'麻疹疫苗,我生日这天还要打针……
走廊上遇到某只废柴熊(猫):


一副三罐咖啡都醒不了d'样,妳今天喝d'下酒我信妳邪、
自习课囧姐乱入,给我们讲了一堂课题……被她点起来无数次翻译古文,坚持画完这个:


妳没看错。这。是。机。体。表问我咋变形OTZ
我把我画d'好loli…把妳画d'好像欧路芭(武士大姐MS米这纯良)……我凌乱了囧……
一小时前吹了蜡烛,那蛋糕还不错,就是小了点……

BY  白 at  2009-10-15 20:40:49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21:11:31 | 只看该作者
小白妳……萌度爆表了啦啦啦啦啦~~~ >w<
可怜孩子,过生日还要打针(摇头),不过大家都陪妳打了一针啊,这生日很特别啊~
PS:囧姐今天说不把运动会d'名报完不放学……于是一众女生被“逼婚”(囧姐:…妳愿意吗?某MM:扑街),我理所当然被忽略了,果然身高给人一种“什么都做不来”d'感觉~~~
12#
发表于 2009-10-16 14:10:54 | 只看该作者
我恨无线网络……
虽然迟了,还是进来溜一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4 , Processed in 0.0914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