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08 从无爱 到准备入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8 22: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8动画 从开始 就没喜欢过那个风格
可是在朋友的推荐下 它们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我的目光
然后入手后 发现还是蛮好玩的 那就收吧





隔板是我08最喜欢的




营救车 我觉得蛮不错 可有人不喜欢 变形和米老师TF有些类似


红蜘蛛也是很吸引人的一款




三变的闪电




2#
发表于 2009-12-18 22:12:1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不错 准备全部收吗
3#
发表于 2009-12-18 22:50:2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收全有点难度了。

照片拍得很棒!
4#
发表于 2009-12-18 22:51:02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得L级的才有气魄。呵呵!
5#
发表于 2009-12-18 23:36:15 | 只看该作者
黑色 威震天 那个
6#
发表于 2009-12-18 23:36:33 | 只看该作者
战损洗了?
7#
发表于 2009-12-19 00:25:31 | 只看该作者
D级的卫生间买个床有战损啊?不过个人对战损不在意。

原帖由 hdcboy 于 2009-12-18 23:36 发表
黑色 威震天 那个


叫隐刃,呵呵!我入的这个。感觉比较酷。
8#
发表于 2009-12-19 08:21:27 | 只看该作者
lz~啰嗦和禁闭呢?
9#
发表于 2009-12-19 10:47:01 | 只看该作者
闪电飞机不伦不类。。。。。。。
10#
发表于 2009-12-19 13:38:0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入了哈哈
11#
发表于 2009-12-19 14:55:12 | 只看该作者
闪电飞机形态失败;买个床个人喜欢V级,人型比例的感觉比L好一点点
SS的红色没那么深吧
12#
发表于 2009-12-19 22:50:41 | 只看该作者
照片颜色是调过的,不过效果不错。呵呵!
13#
发表于 2009-12-20 10:45:54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日版官图的架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1 , Processed in 0.0895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