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8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口炮擎+天火套装随便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 20:5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亚洲尊者 于 2010-1-2 21:00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1-2 22:18:11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哈哈,很有趣
3#
发表于 2010-1-2 22:47:54 | 只看该作者
脚板底的银漆~~~~脚板底的银漆~~~~脚板底的银漆~~~~
4#
发表于 2010-1-3 11:55:33 | 只看该作者
连方言都带上了,牛!!
5#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14: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ittleIroN 的帖子

没看见我都垫上了么,合体的变形方式都改了……
6#
发表于 2010-1-3 18:39:54 | 只看该作者
OP也学头领战士了,学换脑袋
7#
发表于 2010-1-4 00:06:38 | 只看该作者
牛的~
8#
发表于 2010-1-4 00:24:06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购买天火~   
就应为它变成飞机后底盘实在太糟糕,而且和OP的合体过程让人感觉到是天火直接趴倒OP背后的~      
请问各位能给点意见吗~?谢谢了
9#
发表于 2010-1-5 20:1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ngtakchiu04 于 2010-1-4 00:24 发表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购买天火~   
就应为它变成飞机后底盘实在太糟糕,而且和OP的合体过程让人感觉到是天火直接趴倒OP背后的~      
请问各位能给点意见吗~?谢谢了

有爱就买,没爱拉到
我对这合体也不敢兴趣,不过这个口罩冲击炮OP目前好像只有这个天火套装卖,没单独包装的,H社骗钱策略太可恶了
10#
发表于 2010-1-6 12:43:15 | 只看该作者
拍的不错!
11#
发表于 2010-1-8 22:06:2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一款重量级玩具让版本再次上浮了。
12#
发表于 2010-1-12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有创意 有新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09194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