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驾量产版双胞胎刹车 2012款雪佛兰SPARK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4 22: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10-2-4 22:24:0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图咱就忍不住想什么时候双胞胎能出个ALT的啊。。。。。
3#
发表于 2010-2-4 23:27:04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4#
发表于 2010-2-5 10:09:20 | 只看该作者
J你也在爱卡混啊。。。。我爸也是
5#
发表于 2010-2-5 13:13: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2-5 10:09 发表
J你也在爱卡混啊。。。。我爸也是




这话听着。。。
6#
发表于 2010-2-5 14:33:38 | 只看该作者
接楼上的说,是不是有点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千万别说我人身攻击,我门班的电脑老师好像也在那里混

[ 本帖最后由 gangsi1170 于 2010-2-5 14:34 编辑 ]
7#
发表于 2010-2-5 23:46:03 | 只看该作者
.................也小混一哈xcar.....
8#
 楼主| 发表于 2010-2-6 07:12:43 | 只看该作者
汗。。。。在爱卡混的人很多。。。俺没车 只是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1019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