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的另外一个拍摄地点确认: 莫斯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6 15:5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导演迈克尔.贝自己网站上今天的消息 https://michaelbay.com/newsblog/files/8b59a85f79d6b8f6b0a13afdd5d6355a-591.html,

这一次"变3"的拍摄地点除了早已经被确定的本土的芝加哥外, 还有俄罗斯的莫斯科. 难道普京将是"霸天虎"的下个"隐者战士"??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2-26 18:20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2-26 16:08:41 | 只看该作者
无限期待中
3#
发表于 2010-2-26 16:31:48 | 只看该作者
难道会有俄罗斯的武器装备成为狂派的一份子?!
4#
发表于 2010-2-26 16:50:32 | 只看该作者
图可是泰姬陵。。。。。。。。。
5#
发表于 2010-2-26 16:50:51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期待他们可以来中国,不过突然想到今年上海要开世博会,YY是不能实现了。
6#
发表于 2010-2-26 16:51:51 | 只看该作者
好消息
7#
发表于 2010-2-26 17:15:19 | 只看该作者
    噢买尬   真希望来中国拍
8#
发表于 2010-2-26 17:17:08 | 只看该作者
又是把飞机停到了红场上?
9#
发表于 2010-2-26 17:26:0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不是城市或者沙漠了……很好……

而且莫斯科可能意味着苏式武器的变形金刚要出场了!!!
10#
发表于 2010-2-26 17:43:4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中国反倒省了被河蟹的担心了!
11#
发表于 2010-2-26 17:4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76439046@qq.com 的帖子

来过了啊。。。。。。。。。
12#
发表于 2010-2-26 18:12:44 | 只看该作者
MIG SU T-90 BMP 白杨都能变成什么呢?
13#
发表于 2010-2-27 12:37: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变3》,沉寂了好久了哟。。。听到这消息很高兴,但希望别像《变2》上海戏一张,只是个开场白,而且希望在莫斯科的金刚能力强点,别不一会狂派就搞定。。。但我想《变形金刚》系列得到美军的强力支持,俄军的戏份和实力我想期望别太高。。。但看到俄式装备还是很不错了。。强烈希望《变3》来点剧情!!!!!
14#
发表于 2010-3-2 21:46:28 | 只看该作者
观望侠又出现了..  
15#
发表于 2010-3-2 21:53:41 | 只看该作者
赤色残党搞叛乱,正义的民主主义博派去消灭他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0886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