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部分"变3"电影可能的场景设定概念图已经浮出水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9 23:2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更新:

剛才"孩之寶"已經要求TFW2005網站將這些圖片全部刪除, 禁止其流傳, 這不禁讓人想起2008年時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早期泄露出的"變2"人物設定圖稿上: 此地無銀三百兩??(僅為觀望俠個人之猜測)

"






图片来自TFW2005网站

目前无法确定只是制作"变2"游戏的艺术家临时起意的作品, 还是有官方剧情的影响在内. 但他博客上这几张最新的图片的名字里都包括了G1动画里的"垃圾星". 不禁让人想起前阵"孩之宝"的权威说过, "变3"的剧情不会只放到地球上的消息...

(最后的官方确定等待中)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10 13:22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3-9 23:32:1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那个设计师的习作吧 没说电影一定会用
OP穿越阿凡达了
3#
发表于 2010-3-10 09:21:12 | 只看该作者
彻底变成异型了……
4#
发表于 2010-3-10 10:42:06 | 只看该作者
画的挺一般的,绝不可能是电影设定稿,顶多是同人或者是游戏版
5#
发表于 2010-3-10 17:00:37 | 只看该作者
耐心等待中~~
6#
发表于 2010-3-10 19:27:4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像是电影的设定图,看上去太莫名其妙了。。
7#
发表于 2010-3-10 20:03:40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垃圾星人??营救车??满G1的嘛,我喜欢哈..
8#
发表于 2010-3-10 21:15:13 | 只看该作者
难道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原生体!?
9#
发表于 2010-3-12 07:33:57 | 只看该作者
那两艘飞船被叫做“junkion battery”,类似炮的东西叫做“junkion regulator”
移动炮台和调整器?要打舰战么?

而那台变形电单车就是垃圾星人单体。。。而且还像VF战机一样有装甲模式。。。
10#
发表于 2010-3-12 10:51:2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 异形 化,像异形1里的场景
11#
发表于 2010-3-12 14:14:53 | 只看该作者
LZ有米,我只能买辆科鲁兹YY一下。
12#
发表于 2010-3-17 19:50:4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天网又插手变形金刚的创作了
13#
发表于 2010-3-19 10:57:0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确认是游戏设定
14#
发表于 2010-3-19 15:00:45 | 只看该作者
后面几张是啥?没有武装的赛博坦平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0898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