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三天……..牢骚牢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6 22:4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算算不能上来的这几天,有三天~~三天~~这三天………..简直是地狱!!(我指的是学校的方面and其它………..)首先………是我的爱爱爱爱爱~~~~~~~爱人~~~~(见头像)凯文他………在我参加的某一家族里(奇摩家族)………被一堆乱发情的腐女们逼上床了啦!!!!这是某一家长发起的活动,只因为她……失恋…….就把凯文推上床!!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我其它喜欢的人也是……被其它一同乱搞的腐女擈倒了啦!!!而且…….而且……..那些腐女们………在我调查过后………几乎都是初中生!!!!(感慨年纪越小的腐女越可怕~~~~)我……..我……….你们是尊不尊重大姊姊啊?!(指着自己)竟然自己抢走也不留给我先享用?!(殴飞!)还有……….是腐女就不要自己搞这种游戏!!(家长还很不要脸的说:众腐女们一起来开苞吧!)(晕)这样凯文的的助手兼爱人的小库怎么办?!你们说啊!(怒!)(其实我真正生气的是,凯文被抢走了啦!还被拖教堂………….泣…………)(失恋状态)

另一件事………就是礼拜二的时候,学校开了家长会,一堆白痴家长都说我们班太吵太乱,读书风气不好……….一堆拉拉杂杂的……..就是说我们班一堆不好就对了啦!!怎样?!一定要乖乖念书才是好学生、乖小孩吗?!你们知不知道,小孩就是被你们灌输这种观念台湾的教育才这样扶不起来?好不容易到附中这种提倡学生创意的学校来,你们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要不然不要来附中啊!成绩好就去第一志愿的北一女或建中啊!我们就只是第二志愿而已嘛!好在我们的导师够明理,讲说要禁漫画、电玩全都是呼拢家长的,连老师都觉得没必要你们这些不懂教育的家长是想怎样啊!


好啦!讲些愉快的事吧!首先………礼拜一时我顺利交稿了!!为礼拜天的联展交的!有没有人在台湾的?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http://web.hs.ntnu.edu.tw/~comicclub/comicexhibit/
以上是网址,让我打一下广告吧!

再来………..礼拜四是咱们学校的班际合唱比赛。恭贺………咱们1121班获得女声组(我们其实是男女合班)第一名级最佳指挥奖!!!超High的!!!我们真是「放牛班的春天」啊!!总算没白费我们苦练2个多月的用心!!莫扎特是神啊,带给我们好成绩,男女合班是好事,我们是全校为一分成混声四部的班级!

总结:小西瓜现在仍处于爱人被其它腐女强奸(?)的心灵创伤中……………把凯文的贞操还给我啊!!!!(今天去看了达芬奇密码,看完后和妈妈躲在厕所,待演第二次时在溜进去偷看一遍~~~~XD,好看啊!)
2#
发表于 2006-5-27 02:43:10 | 只看该作者
嗯,支持BS那些家长
3#
发表于 2006-5-27 04:35:18 | 只看该作者
Orz.....MM也要开男人的苞...?
4#
发表于 2006-5-27 15:55:45 | 只看该作者
我终于顺利地通过答辩了。
大便完了,该去吃屎了。
5#
发表于 2006-5-27 17:52:02 | 只看该作者
我论文终于终审ok,我把老师淘浆糊搞定了,还好他正好不懂我做的一点东西,接下来就是答辩了,唉…………刚发现答辩要做ppt,我一个都么做…抓狂杀人ing
6#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21:54: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5-27 04:35:
Orz.....MM也要开男人的苞...?


不,是逼男人开自己的苞………..(痛哭ing…………凯文啊……..)
7#
发表于 2006-5-27 22:07:48 | 只看该作者
敢问一句:男人的苞在哪儿?

PS:楼上有人乱用“淘浆糊”一词,看了有点吃惊地说~~你可知当年这词是什么意思么?
8#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22:23:01 | 只看该作者
要我从头到尾好好说明吗?…………….不过…….那会……..
9#
发表于 2006-5-27 22:39:06 | 只看该作者
==|||| 那就算了吧~~~
10#
发表于 2006-5-27 22:46:48 | 只看该作者
罪过,俺不知呀…………俺只知道今天跟老师讲解我的论文,发现这老师不懂我做的东西的,正好是他的盲区,我笑死
11#
发表于 2006-5-28 12:14:17 | 只看该作者
捣糨糊,捣糨糊,难道还有啥出处?

貌似江浙沪一带的经常用的嘛
12#
发表于 2006-5-28 12:19:47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留名.....................
13#
发表于 2006-5-28 12:52: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27 22:07:
敢问一句:男人的苞在哪儿?

PS:楼上有人乱用“淘浆糊”一词,看了有点吃惊地说~~你可知当年这词是什么意思么?



..............你要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1 , Processed in 0.0925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