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卧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9 13:4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了包着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提前祝同志们端午节快乐 !!!
以上属于转发,原出处提供不出来了,呵呵,也不要介意是不是老贴啊各位。
2#
发表于 2006-5-29 13:51:51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吃了2个星期粽子了……昨天吃粽子,家里烧粥……结果我发现……我吃来吃去在吃百米饭
3#
发表于 2006-5-29 16:32:0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真够应节的说。

但,蒸饺也太无辜了吧!!
4#
发表于 2006-5-31 21:12:21 | 只看该作者
感謝樓主! 節日快樂. 順便祝你兒童節快樂.
5#
发表于 2006-5-31 21:17:21 | 只看该作者
在大学 吃了4年的蛋黄棕   = =|||
6#
发表于 2006-5-31 21:33:29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楼上的签名~~~
7#
发表于 2006-5-31 23:43: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5-29 16:32:
哈哈哈,真够应节的说。

但,蒸饺也太无辜了吧!!

不算太无辜啦,没看过大长今么~棒子们管面包着馅的一律叫馒头~~~所以馄饨和带汤的水饺就被叫做馒头汤~~~
8#
发表于 2006-6-1 09:45:42 | 只看该作者
寒一个,会被喜欢大长今的亲们扁的…………


小声:上海也叫馒头吧,比如肉包子叫肉馒头
9#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10:19: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三国演义》里馒头就是包子的说。
10#
发表于 2006-6-1 13:01:11 | 只看该作者
那馍是啥东西来着??也是馒头吧!!
11#
发表于 2006-6-1 18:1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1 10:19:
其实《三国演义》里馒头就是包子的说。

说的对,馒头是孔明发明的,是用来祭鬼魂的祭祀物,最初是做成人头样子的,所以得名“馒头”,里面的馅是牛羊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14 , Processed in 0.0872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