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1|回复: 6

光剑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5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呃,因为看样子比较适合1/6兵人所以就买了几双。可到手一看比1/6要大得多……








塑料制品无法放消毒柜,各种注意blablablabla……




俺能吐槽一句卢克你很丑很样衰吗……


1/6兵人拿着就是这个样子


倒下的瞬间……




和1/100高达光剑、1/144高达光剑、3.75光剑的对比


和1/6武士刀的对比。长了大约一半


还是这些家伙拿着适合




这玩意儿脆弱得紧,达斯魔的红色光剑只不过从俺手上落到地板3次就断掉了。用粘高达的胶水粘之,居然粘结实了……这货原来就是个高达模型用的道具
发表于 2013-5-25 17: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看了这贴,基本断了俺入这套筷子的念想。
发表于 2013-5-25 2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是筷子,摆明了就是玩具的配件啊
发表于 2013-5-25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达的配件
发表于 2013-5-26 07: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魄同学才不会说是来看傻龙那上了年头的小板凳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7: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sideswipe 发表于 2013-5-25 17:33
好吧,看了这贴,基本断了俺入这套筷子的念想。

某小白鼠爬过……
发表于 2013-5-26 2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光剑又长又粗,比高达原配的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17-10-22 23:38 , Processed in 0.2377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