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2|回复: 3

[BotCon 2014] 龙卷风日志翻译 之 X中队的最终命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ideswipe 于 2014-4-23 02:26 编辑

20140311213855_0776.jpg
20140319020000_7459.jpg

今年的BotCon限定礼盒人物狂杀(Ferak)和他的搭档龙卷风(Tornado),从他们公布之初,就引起了俺的兴趣。根据本次故事的设定,他们两个都是前X中队成员,但为什么是“前”成员?他们又为何会加入了海盗?这些都是俺一直想搞清楚的问题。
直到昨天,龙卷风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更新了一篇日志,终于交代了X中队昔日的故事,总算解开了俺的疑问。日志的最后还交代了X中队的结局,但俺看完之后,瞬间不淡定了:
“这么逗B的情节不能光俺一个人乐!”
为啥捏?为啥捏?不多解释,上译文,请各位看官自己体会~
相信俺,译文木有任何夸张和脑补,原文就是这么没正经。

谢谢俺bro sunny13帮忙给译文捉虫!

听说过雷霆拯救队没?当然,你们肯定听说过。他们是一群隐秘度极高的博派“勇士”——是一群最野蛮、最残酷的暴徒,假借维和部队之名来攻击和屠杀任何他们所能找到的狂派。因此,我们有数不胜数的战友死在了他们的手里……

也正是由此,我们组成的X中队登场了。我们这支小队存在的意义就是对抗雷霆拯救队。他们野蛮,我们就比他们更野蛮。他们残酷,我们就比他们还要残酷。对我们来说,暴力不过是周二清晨的热身一般寻常。只要你愿意而且有能力杀戮,就可以被接纳进来。你若是个疯子,那么连投名状都可以省了。

死神舞(Macabre)是我们的指挥官。他拥有与威震天匹敌的力量,和堪与震荡波媲美的火力……以及三倍于惊破天的疯狂程度。雷霆拯救队从来都料不到他的下一步棋会怎么走。最让人头疼的是,甚至连他自己的部下都搞不清他下一步会有何行动。

在两支队伍间无数次的交手中,我们的实力与他们不相上下。他们派恐怖秀(Horror Show)、领战狼(Warwolf)、脆骨(Gristle)和叛乱(Munitia)上阵,我们就派绊网(Tripwire)、降落区(Drop Zone)、捕手(Backstop)和宽视角(Wide Scope)来迎战。是否知道新兵的名字甚至一度都变得无所谓了。我们这些老兵心里都清楚,他们在战场上撑不了多久,也就没必要知道。

我们两队之间无休止的战火最终蔓延到了图拉克斯(Torax Prime)星球上。严格地说,就是在最后一次大决战之后(喂,我们可没带啥备忘录以备查阅好吧?),死神舞发动了一次令雷霆拯救队绝不可能熟视无睹的进犯行动,之后他布下了一个埋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然而他所期望的伏击最终却是一场空。雷霆拯救队的怒火根本不曾碰过我们分毫,战火也从来未曾烧灼过我们的装甲。我们只是在那里傻傻地……等待着。毒牙(Fang)第一个扛不住了,他违反了死神舞的命令,于是指挥官当着我们的面对他实施了处决,以儆效尤。他把毒牙的尸体拆了个七零八落,直到自己筋疲力尽,才把拆散的零件扔给了狂杀,而后者已经连续狂笑了5个循环。

但这次“警示”根本没起任何作用。死去的违令者洒在墙上的油迹还未干透,海神螺(Triton)和交叉剪(Crosscut)也跟着站出来开始反对指挥官。我们不知道死神舞怎样处决了他们,但最后只剩下了死神舞、地震(Earthquake)、狂杀(Ferak)和我。那时我一直都在筹谋期盼已久的接班计划,所以我很乐意看到地震或是狂杀来做下一个步后尘的人。狂杀,他实际上根本不在乎自己身处何处,也不在乎这个前哨站有多无聊,他就这么坐在那里没完没了地筑造、筑造、筑造。而地震呢,这个令人畏惧的大块头却彻底疯掉了。当他捆在自己钍瑞铌胸甲前的炸弹爆炸时……狂杀计算出,地震,或者死神舞,只有5.895%的几率能够从中逃生。

于是剩下来的就只有我和狂杀,我们成了X中队最后的幸存者。我们用在图拉克斯的前哨站里所能找到的零件草草地修理了一下,算是得到了一艘(勉强)能够进行太空航行的飞船,之后便起飞了。当我们进入深空,将图拉克斯星远远地抛在身后时,我们预料不到到前方有什么,或是谁,在等待着我们。

万万没想到,最后遇上的竟然是星际追踪者(Star Seekers)。

看完了之后,你感觉怎样了?你感觉怎样了?
发表于 2014-4-23 1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脖传送门点进来居然绕回了TFC
发表于 2014-4-24 2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呵呵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19-1-16 13:49 , Processed in 0.1147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