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8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说的这句话真咸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17 22:3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rz



2#
发表于 2006-7-17 22:42:22 | 只看该作者
I SEE.........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7 at 23:06 ]
3#
 楼主| 发表于 2006-7-17 22:45:41 |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他说什么你就知道什么是咸湿了
4#
发表于 2006-7-18 00:43: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有人恶搞还是…………………Orz
5#
 楼主| 发表于 2006-7-18 14:27:05 | 只看该作者
官方宣传图
6#
发表于 2006-7-18 19:56: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18 18:51:
PLEASE翻译啊~


Go to HELL!
7#
发表于 2006-7-18 20:24:01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没看见……
8#
发表于 2006-7-18 20:25:08 | 只看该作者
恶搞的吧?
不然的话恶寒死了!!!!!
9#
发表于 2006-7-18 21:34:1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看懂乳头就可以基本明白了
10#
发表于 2006-7-18 21:58:26 | 只看该作者
要是爱丽塔或者阿尔茜说这话就好了......
11#
发表于 2006-8-6 00:27: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长大了...........
12#
发表于 2006-8-7 16:18:00 | 只看该作者
柱子果然勇猛,啥话都说~~
13#
发表于 2006-8-10 12:45:15 | 只看该作者
翻译一下好了:你可以透过挡风玻璃看到我的 ru tou
14#
发表于 2006-8-10 16:40:31 | 只看该作者
官方宣传图好像就是这样的,应该不是恶搞……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859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