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18.........南宁的内涝. 图多杀小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19 00:2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环秀厢大道--北湖立交桥

早上推车还过得去....



卖鸭忙


立交桥上的大货车也不敢往前走

𢿫𢿋     整条秀厢大道看不到头

商店老板...惨!

小车也玩水



这位大佬开车急...路人纷纷骂!

车过后,水浪把我也推倒了

捞到块小车护杠.....抵值!

胜似闲庭信歩
2#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0:27:02 | 只看该作者








3#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0:27:59 | 只看该作者



















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0:28:48 | 只看该作者















5#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0:30:01 | 只看该作者













6#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0:31:27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0:32:48 | 只看该作者
连续两天的暴雨啊.....................


郁闷````  连球都没得踢了`
8#
发表于 2006-7-19 08:18:2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还真有划橡皮船的呀!==|||这下不用去东兴搞漂流了,在南宁市里玩就行了。
9#
发表于 2006-7-19 08:38:12 | 只看该作者
一年一度的抗洪抢险又拉开了宏伟的序幕啊……
10#
发表于 2006-7-19 10:17:48 | 只看该作者
记得98年的时候,西湖的水都泛出来了,京杭大运河上好多人在打渔啊~XD
11#
发表于 2006-7-19 10:36:07 | 只看该作者
本打算这两天上南宁一趟,看来现在要改期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14:27: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要不要加入南宁变形金刚群?  8154856
13#
发表于 2006-7-19 20:35: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7-19 14:27:
楼上的要不要加入南宁变形金刚群?  8154856



偶要加~~~~~~~~~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9 at 20:36 ]
14#
发表于 2006-7-19 20:55:05 | 只看该作者
真好啊,有这么多水。北京从来看不见。
15#
发表于 2006-7-19 21:07:2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聚湾的水全去南宁了~~~ 
南宁整个城市都在男女混浴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9 at 21:1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0919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