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给我带来的烦恼...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 10:5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我的一对三岁的双胞胎儿子,在邻居家电脑上看了几集在网上"BT"下来的"变形金刚"动画片,看见邻居家孩子手中的"变形金刚".我的烦恼就开始来了..以我一个钨矿工人的工资要养活一家人,是根本不可能有多余的钱去买什么好玩具的,可是看见孩子眼睛里渴望的目光.....我真想在他们生日到来的时候能给他们....可是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是金钱社会,没有钱......我在邻居的帮助下完成这个贴子,希望不要给大家带来郁闷.
2#
 楼主| 发表于 2006-8-2 10:41:53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带来的烦恼..

自从我的一对三岁的双胞胎儿子,在邻居家电脑上看了几集在网上"BT"下来的"变形金刚"动画片,看见邻居家孩子手中的"变形金刚".我的烦恼就开始来了..以我一个钨矿工人的工资要养活一家人,是根本不可能有多余的钱去买什么好玩具的,可是看见孩子眼睛里渴望的目光.....我真想在他们生日到来的时候能给他们....可是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是金钱社会,没有钱......我在邻居的帮助下完成这个贴子,希望不要给大家带来郁闷.
3#
发表于 2006-8-2 11:16:40 | 只看该作者
祝您的儿子快乐成长
4#
发表于 2006-8-2 12:03:04 | 只看该作者
三岁……还不到玩变形金刚的年龄,至少要五岁。小孩子不要太宠,我当年也没得玩过任何一个变形金刚,现在有的几个都是工作后自己买地。

PS:这贴子放情感交流区比较合适咯!
5#
发表于 2006-8-2 12:28:29 | 只看该作者
3岁,不符合age 5+,建议:不要买

你可以存2年钱,2年时间,足够存买1个200左右C/gf的钱了。至于如果是想买高价的稀有版本,量力而行。

我是不会忘记我老爸老妈当年存钱存了1年,给我买的游戏机和tf,当年的工资50元算高的了
6#
发表于 2006-8-2 12:43:20 | 只看该作者
不如买迷你系列,200元得好几套了。要不买D版,便宜啊

PS:最近偶跟群里的朋友要了个D的BT诈骗,可惜没时间去拿,郁闷
7#
发表于 2006-8-2 13:01:53 | 只看该作者
D的BT诈骗就是D的BT探长重涂的,车轮什么好象都没改
8#
发表于 2006-8-2 13:07:28 | 只看该作者
对,探长是绿色,诈骗是黄色。不过本线对喜欢做生意的诈骗一直有偏爱
9#
发表于 2006-8-2 19:34:25 | 只看该作者
D 的BT 要求年龄更高啊……

楼上几位说的没错,其实现在那些D的很便宜,十几块 几十块就能买,但因为有细小部件,所以TF玩具的建议年龄是5岁以上,所以还是不要买的好……

而且,过两年说不定有更新更便宜的(也就是老的系列AEC等价格更低之类的)再买不是更好?
10#
发表于 2006-8-2 19:48:31 | 只看该作者
最主要的就是双胞胎容易抢玩具,这样损失也很大,或者一人一个。
综合来看到时候还是买个盗版好,反正孩子没有正品的观念,玩坏了也不会太心疼。
11#
发表于 2006-8-2 21:06:57 | 只看该作者
唉,在中国TF不是“玩具”,而是奢侈品
12#
发表于 2006-8-2 23:03:39 | 只看该作者
推荐drm等d版
d的a版,d的c版都还不错也简单也便宜
13#
发表于 2006-8-3 01:35:47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别买z版,不然你会心痛的
14#
发表于 2006-8-3 02:11:06 | 只看该作者
先买个D的给孩子玩吧,比较便宜,孩子也开心,两全其美。

Ps:TF又开始“毒害”新一代了……
15#
发表于 2006-8-3 09:11:36 | 只看该作者
听闻D塑料(不是专指TF,而是指广泛意义上的D)有时含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小孩子较弱的身子承受不起。
XD  两难命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867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