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情十月新改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2 03:5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紫啊很紫

大家感觉如何

http://www.tfclub.com/
2#
发表于 2006-10-2 08:44:50 | 只看该作者
8错,版面能变成1024×768的吗?
3#
发表于 2006-10-2 12:08:01 | 只看该作者
紫色,是狂派主色调。
4#
发表于 2006-10-2 13:10:33 | 只看该作者
很基
甚好
5#
发表于 2006-10-2 14:58:3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 ~~1024会更加紫的~~
6#
发表于 2006-10-2 20:23:1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用1024的越来越多了,邪王考虑一下开发开发旁边的空白条条 :)
7#
发表于 2006-10-2 20:58:39 | 只看该作者
[连载]Cybertron 塞博特恩传奇
01-18

这个的连接打开不能
8#
发表于 2006-10-2 21:09:27 | 只看该作者
10月是惊破天生日?
9#
发表于 2006-10-2 22:14:44 | 只看该作者
V````````````````


  偶最爱的紫色```


PS :  BBS里也要改
10#
发表于 2006-10-2 22:53:07 | 只看该作者
紫色好!西方帝王的颜色(比较喜欢深一点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839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