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0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猥琐的歌!(EG圣斗士OP) ,已经听过的人就当偶是从火星来的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2 23:2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wowar.com/article/player/2006-11/40_33895.shtml


























~~



~~ ~~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12-14 at 19:38 ]
2#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3:23:50 | 只看该作者
不留沙发在人间~~
3#
发表于 2006-12-12 23:51:40 | 只看该作者
出现了~~~~芒果~~~~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3:55: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12 23:51:
出现了~~~~芒果~~~~

...MINA~~西T_T,~~~ING.....
5#
发表于 2006-12-13 08:27:50 | 只看该作者
小芒~~(抱住猛亲XD)你最近去哪儿了?都不上Q玩~~我还以为你被那个游戏迷住了哩
6#
发表于 2006-12-13 08:31:20 | 只看该作者
听完了 ,果真寒到极点!大冬天的,芒果你发这种东西对得起我么?>_<。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09:29: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12-13 08:27:
小芒~~(抱住猛亲XD)你最近去哪儿了?都不上Q玩~~我还以为你被那个游戏迷住了哩

你的QQ不是被盗了吗?~~~~~~~~~~[/YW]
8#
发表于 2006-12-13 12:58:29 | 只看该作者
喔!是啊,现在的Q号:709891534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15:16: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12-13 12:58:
喔!是啊,现在的Q号:709891534

还好~把你QQ踢的及时~~~[/KH]
10#
发表于 2006-12-13 19:01:56 | 只看该作者
作孽啊,我现在上班位子后面就是boss办公室,该死办公室还是透明玻璃门,不敢看啊

话说着歌词写的真……%¥¥##◎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0:24: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2-13 19:01:
作孽啊,我现在上班位子后面就是boss办公室,该死办公室还是透明玻璃门,不敢看啊

话说着歌词写的真……%¥¥##◎

[/JX]
~~
12#
发表于 2006-12-13 20:45:07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以前听过了。
13#
发表于 2006-12-13 22:18:15 | 只看该作者
说到头来,芒果这几个月都在忙什么?真的是都不见人影呢!(蒸发了?季节过了?被吃光了?XD)
14#
发表于 2006-12-14 03:18:56 | 只看该作者
比曙光女神的宽恕还冷…………
15#
发表于 2006-12-14 08:58:29 | 只看该作者
我反而觉得唱得异常热血

话说,芒果也出现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9 , Processed in 0.0907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