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3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要个LOLI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4 11: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要个LOLI~一个不能太大的LOLI~
在我寂寞的时候~我会想到她~
想要个LOLI~就是那种好萌的LOLI~
在她的需要爱时候~我也能够满足她~

LOLI这么多~但就有人没有她~
在我想念她的夜里~我就像一个傻瓜~
看那些叔叔们~下班后都不回家~
而我只能~痴痴地呆呆地~回自己的家~~

我受不了啦~我爱LOLITA~
就算有警察~也要调教她~
可爱的LOLI们~请不要害怕~
让我调教吧~你就会长大,所以~
就算有一天~你已经长大~
我会继续地~依然的爱你~
只要心中充满萌~管她大不大~
虽是御姐身~却是LOLI心~所以~让我推倒吧~
2#
发表于 2007-3-14 11:30:18 | 只看该作者
你个变态的老流氓!
3#
发表于 2007-3-14 11:31:28 | 只看该作者
你……你……你……
不是告诉你了?去养个BJD比较实际……爆寒~~~~~~~~~~
4#
发表于 2007-3-14 11:39:01 | 只看该作者
LOLI,LZ抓紧结婚生一个不就得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1:48:0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纯种的白人LOLI,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6#
发表于 2007-3-14 13:51:08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就去认养一个嘛
7#
发表于 2007-3-14 14:03:15 | 只看该作者
这人迟早就。。。。
8#
发表于 2007-3-14 19:01:32 | 只看该作者
本来觉得你堕落了,但是看到了最后一句话,我觉得你还是可以被救赎的。
9#
发表于 2007-3-15 00:19:47 | 只看该作者
没辙没韵没板没眼

另外:楼主不已经有个叫飞飞的么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11:53:1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LOLI,不是怪蜀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2 , Processed in 0.0832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