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铁看金刚——“回味永远的变形金刚”主题摄影活动花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25 21:0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7年3月25日,是广州变盟玩具爱好者俱乐部第一次组织的主题摄影活动,由我们的铁皮大哥进行技术指导,对MP03 红蜘蛛等玩具进行“棚拍”。本次活动除了有几位老会员参加外,还有几位新朋友的加入。新力军的装备好厉害哦,老铁也非常投入,本次摄影的作品应该很不错。今天的活动虽然只有六人,但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能将摄影引进变形金刚的世界,也希望摄影能够把变形金刚世界里缤纷的色彩带给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最后非常感谢POCO网与南方网的支持!




铁皮并没有一开始就拿出相机,而是先在研究打灯的角度问题,
果然有心中有“机”的大侠风范!



大家开始摄影了!原来老铁居然什么都没带,
用的是新朋友BAMBOO的爱机,当真已经是手中无“机”的境界!



当然,DC小辈们还是可以在旁边占个位置的……至于某人的手机+三脚架就羞于出场了……



老铁看星星,为什么老喜欢看人家后面呢……



黑幕!绝对的黑幕!想知道真相么?请关注后续更新!
幕后人:不关我事啊~~我啥也看不到啊~~



大家与老铁在交流摄影,其实是在看MM~~

其实今天我都没机会拍~~实在是不好意思把DC拿出来~~~
2#
发表于 2007-3-26 01:27:23 | 只看该作者
俺今天也一整天在摆弄灯箱……
3#
发表于 2007-3-26 08:31:5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上作品啊?非常期待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0:37:03 | 只看该作者
等老铁吧 我都没拍……实在是有差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2 , Processed in 0.1029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