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皮波斯忒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 08:0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皮波斯忒    兔     买色儿夫!!!!

好的,就是这样^_^
2#
发表于 2007-4-2 08:25:16 | 只看该作者
河马愚诞节……

因为我这里还是4.1
3#
发表于 2007-4-2 09:15:57 | 只看该作者
趁老总没来,先上来冒个泡,祝河马同学生日快乐~~来不及准备啥礼物了,也送首歌吧:http://www.westlife.cn/songs/wma ... All_out_of_love.wma
4#
发表于 2007-4-2 09:20:39 | 只看该作者
愚诞之后,爰有河马,幸甚至哉,福寿绵绵
5#
发表于 2007-4-2 13:15:26 | 只看该作者
真可惜口牙~早一天就好鸟~拍大腿ing~
6#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15:54:41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水平,怎么也忍到下一天才爬出来

我大学隔壁寝室一个兄弟就没这么好命咯~~~
7#
发表于 2007-4-2 16:01:19 | 只看该作者
XD 河马同学生日快乐!
     可以申请改善居住环境……
     珍惜生命,远离阴沟! XD
8#
发表于 2007-4-2 16:44:1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你晚爬出来一天,你妈妈得多受多少罪啊~~赶紧孝敬孝敬她老人家吧
9#
发表于 2007-4-2 22:19:28 | 只看该作者
哈皮波斯忒    兔    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1076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