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4-21 13:42: 以为用安装盘来修复一下XP,谁知总是安装到半路就重启。而且每次开机都自动进入 安装程序。按F8可以进入windows启动菜单,但所有都会被印引到安装程序,现在连 安全模式也去不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4-22 12:39: 把我的硬盘放在房东电脑上,可以作为副盘正常运作;当主盘也会出现“读取OS错误”的画面。 明显硬盘问题了,估计是电路板出问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2170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