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火种!!发帖庆祝之:带着这个看电影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1 11: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6-21 11:14:12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文身……能文出过度色来……ORZ
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1:16:03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文身....
4#
发表于 2007-6-21 11:46:25 | 只看该作者
AC有个纹霸天虎的,你们正好一对,呵呵.
5#
发表于 2007-6-21 11:53:40 | 只看该作者
MM就弄一个在胸前......前提是有胸的话....绝对杀人眼球
6#
发表于 2007-6-21 13:12:47 | 只看该作者
跟楼主头像一样,好多好多毛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3:19: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6-21 11:53:
MM就弄一个在胸前......前提是有胸的话....绝对杀人眼球


没胸更容易纹...........................
8#
发表于 2007-6-21 13:2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刘忙啊 at 2007-6-21 13:19:


没胸更容易纹...........................


没胸我就建议男士纹在胸部了....
9#
发表于 2007-6-21 13:43:53 | 只看该作者
...能源宝呢
10#
发表于 2007-6-21 20:16:1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都象是贴纸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21:07:54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仔细看......LOGO周围有淡淡的红色,是因为纹上去之后有点肿了..................帖图案是小朋友玩的........
12#
发表于 2007-6-21 21:19: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标志是不是可以随着手臂的扭动作出奇怪的表情?
13#
发表于 2007-6-21 21:30:5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LZ再在胸口纹个MATRIX,电影首映的时候做超人状,一把把上衣拉开,然后"哗"的一下
光芒万丈,YY,YY,YY......
14#
发表于 2007-6-22 01:42:25 | 只看该作者
LZ是文身爱好者嘛,这就是彩文,不容易褪色,如果是黑的,过段时间要补文一次的
15#
发表于 2007-6-22 01:43:33 | 只看该作者
LZ如果是上海的,可以到雕之艺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1091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