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9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梅天了,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2 08:0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是这样,以上!

49f264e00200102c.jpg (16.2 KB, 下载次数: 176)

49f264e00200102c.jpg
2#
发表于 2007-6-22 08:53:00 | 只看该作者
偶脸上竟然又长痘痘了,哎,该死的黄梅天……
3#
发表于 2007-6-22 14:26:09 | 只看该作者
啊呀呀,哈可爱,pandacon可以出个系列作品集了
4#
发表于 2007-6-22 15:12:33 | 只看该作者
突发灵感,应个景吧。:)

其实偶并不清楚河马和熊猫的关系,只是前段时间很火,而且造型也容易画,呵呵。

P&H.JPG (20 KB, 下载次数: 112)

P&H.JPG
5#
发表于 2007-6-22 16:55:40 | 只看该作者
图真有趣……

令人烦的黄梅天……那个闷呀……那个热呀……
6#
发表于 2007-6-22 18:44:18 | 只看该作者
蚊子的节日  现在都有抗药性了
7#
发表于 2007-6-22 21:48:28 | 只看该作者
啥叫黄梅天?
晚上睡凉席真舒服。
8#
发表于 2007-6-22 22:04:08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今晚暴雨啊!
9#
发表于 2007-6-22 22:06:4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我玩具别掉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22:29:00 | 只看该作者
靠,楼上一大群还真能扯 = - =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22:3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7-6-22 21:48:
啥叫黄梅天?
晚上睡凉席真舒服。



就是江南这带特有的锋面雨,一般发生在6月,冷暖锋交汇势均力敌而行成的阵雨天气,潮湿异常,且温度保持在25度以上,无论食物或衣物都容易发霉,且又是梅子成熟的季节,故名黄梅天。
12#
发表于 2007-6-22 23:18: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每天下阵雨~而且下的很大~身上都粘呼呼的~不舒服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7:25:2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半夜,电闪雷鸣啊,磅礴大雨,刺激得不得了
14#
发表于 2007-6-24 23:40:08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pandacon,进来支持一下我们的Hippopotamus Prime~~~
15#
发表于 2007-6-25 00:29:33 | 只看该作者
俺每次看《魔神英雄传》见到某人就会不期然想起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2 , Processed in 0.1162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