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天呢 要吃西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5 12: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瓜好吃,就是要多跑厕所罢了

123.jpg (71.39 KB, 下载次数: 250)

123.jpg
2#
发表于 2007-6-25 13:08:5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情景真诱人啊~学校这边热得快焦了……
3#
发表于 2007-6-25 14:18:36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LZ想小西瓜了,现在的小西瓜是不是已经到北京了啊?
4#
发表于 2007-6-25 18:20:16 | 只看该作者
臀改尻字吧,XD
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34:41 | 只看该作者
尻啊!泽尻绘理香~
6#
发表于 2007-6-25 21:03: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喜欢吃无籽瓜,最近菜发现其实普通西瓜也可以把籽直接咽下去。
于是,吃西瓜速度大幅上升。
7#
发表于 2007-6-25 21:17: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25 09:03 PM:
我以前喜欢吃无籽瓜,最近菜发现其实普通西瓜也可以把籽直接咽下去。
于是,吃西瓜速度大幅上升。

::大惊奇!
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2:07:5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那些籽,最后会在你的抽水马桶里发现,因为消化不了的
9#
发表于 2007-6-25 23:03:28 | 只看该作者
啧啧,尾巴的毛散了~~~
10#
发表于 2007-6-26 00:50:49 | 只看该作者
是饭团还是熊猫啊~~
11#
发表于 2007-6-26 15:14:28 | 只看该作者
小西瓜~~~~~被吃掉了~~~~~~
12#
发表于 2007-6-26 17:03:55 | 只看该作者
急速召唤西瓜进来!
13#
发表于 2007-6-26 21:39:05 | 只看该作者
西瓜估计在准备这次的北京行。
14#
发表于 2007-6-26 22:06:44 | 只看该作者
西瓜的高考完成了?!
15#
发表于 2007-6-28 22:12:03 | 只看该作者
行李連行李箱都還沒從書堆中找出來咧!!今天乃魔鬼營結訓特地出來慶祝一下,然後兩天之後是決戰,想穿學校的戰袍媽媽卻不准,說穿那太囂張,但我去北京總可以穿吧.......

兩天後........兩天後解脫.....或是另一輪折磨的開始?我可不想重考,我沒興趣再活受半年罪,希望我會的都考出來,猜的也要猜對,化學生物別失常,國文英文語感要出來,物理別太差,數學將一個月來的奮鬥要發揮出來........應該就可以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53 , Processed in 0.0991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