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期一首映的票已经入手了 hiahiahia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30 14:0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6-30 14:20:08 | 只看该作者
哼!
3#
发表于 2007-6-30 15:51:08 | 只看该作者
为了将就我的基佬同学,我最早也要周二去看。
到时候三个基佬一起去看电影……


等等,我……我到底说了啥?……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6-30 at 15:52 ]
4#
发表于 2007-6-30 17:20: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6-30 15:51:
为了将就我的基佬同学,我最早也要周二去看。
到时候三个基佬一起去看电影……


等等,我……我到底说了啥?……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6-30 at 15:52 ]


你只是在暗示楼主三张票的用途,我们知道的
5#
发表于 2007-6-30 18:27:3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理解的,我们不歧视的
6#
发表于 2007-6-30 23:04:40 | 只看该作者
稍微BS一下……看完后回来不要剧透…………  T-T
7#
发表于 2007-7-1 00:45:37 | 只看该作者
哼,3个人的电影,你们不会快活的
8#
发表于 2007-7-2 14:05:12 | 只看该作者
3人?3P?

^_^^_^
9#
发表于 2007-7-3 09:44:56 | 只看该作者
我忘了时差,唉。小铁叔叔也这么激动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4 , Processed in 0.0859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