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上QQ时,看见是香港回归的主题界面,于是做了个这样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 23:5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X][/JX]
我看大家热情这么高,能改的常用物件都改改吧

比如百度的, 开机画面, 主题, 鼠标,键盘。。。。。。。

TRANS-QQ by eurobeat.jpg (64.17 KB, 下载次数: 278)

TRANS-QQ by eurobeat.jpg
2#
发表于 2007-7-2 00:13:53 | 只看该作者
给腾讯提意见,要求11号的时候就换成这个,宣传效果应该可以
3#
发表于 2007-7-2 00:18:2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刚上QQ被染的 木马引导程序 费了N多时间删除 TMD再也不上了今起 全用MSN
4#
发表于 2007-7-2 00:43:06 | 只看该作者
恩,是啊, 只要一天还继续玩qq一天就有毒!
5#
发表于 2007-7-2 10:18: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图改得好好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1003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